close

NP2250149.jpg

點此立即參觀及購買商品

寵物呵護系列是使用我們為最親愛的狗寶貝所嚴選溫和天然的原料成分,全商品百分之百天然

由臨床經驗以及寵物芳療療癒經驗均超過十年的英國專業芳療師協會IFPA(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rofessional Aromatherapists)認證合格最高等級(Principal Tutor校長級資格)芳療師及其專業團隊為狗寶貝打造專屬的芳香療法照護商品。
堅持不使用刺激有害的化學以及合成添加物,讓狗寶貝可以藉由天然植物的療癒分子讓身心健康,同時保持活力,是我們和你們共同的目標。

尤加利抗菌沐浴精 低敏配方 Hair Shampoo —

主要成份:尤加利精油、檸檬精油

柔軟細緻的洗淨配方,最簡單直接的養護

 

迷迭香精油護毛素 (淺色毛髮專用) Hair Treatment —

主要成份:迷迭香精油、摩洛哥堅果油、沉香醇百里香純露

解決毛髮問題,減少紫外線傷害

 

天竺葵防護防蟲噴霧 Insect Repelling Spray —

主要成份: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

戶外及室內皆可隨時使用,全效防護

 

杜松果關節修護油 Joint Care —

主要成份:杜松果精油、絲柏精油、金盞花油

促進循環,舒緩關節疼痛

 

寵物用空氣淨化精油 Deodorize Oil-pure essential oil —

主要成份:檸檬精油、綠花白千層精油、薰衣草精油

淨化空氣,消除異味,可搭配薰香器具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re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