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20love-thumb1.jpg

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有我們

專心與用心的研發狗狗與寵物專用的芳療用品,

運用天然精油的力量,想要給狗狗和動物自然無害的照顧,讓他們享受健康無毒的生活。

233883651_5d78590638_o-300x225.jpg

我們的團隊從三個愛毛小孩的人開始…

從小就和狗狗一起生活長大,已經超過二十年的時光

開始和狗狗一起使用芳香療法,已經超過十四年以上的歲月

取得英國專業芳療協會(IFPA)認證已經超過九年的時間

我們的毛小孩從小和植物一起長大,由專屬芳療師開著專用的處方箋,體會著自然療法的療癒力量。

用純露消炎殺菌傷口,用植物油和迷迭香柔順滋養毛髮,用薰衣草幫助開刀和結紮的傷口癒合,用檸檬香茅與茶樹防蟲除蚤,用檸檬和尤加利洗澡抗菌,用羅馬洋甘菊和金盞花油舒緩皮膚過敏,安穩地度過每一個身體與情緒的傷。

我們相信活在天然裡的狗寶貝最快樂健康,可以在植物呵護下成長茁壯,沒有化學添加劑的累積傷害,沒有太多的藥物負擔,用植物力量提升自身免疫力和修護力,就可以自在的生活,感受自然的芬芳,保持身心的平衡。

因為知道他們和我們一樣身心相繫,會緊張,會害怕也會生氣和難過。因為知道自然芳香療法可以兼具心理,生理和藥理的治療力量。

希望更多的毛孩子也能夠得到天然的照護,所以決定開始。將我們的知識和經驗,分享給每一個深愛狗狗和動物的你們,重視與珍惜毛小孩健康的你們,喜歡天然純淨生活的你們。

初衷是愛著狗和動物的三顆心,再加上厚實的芳香療法專業背景和豐富的自然療法臨床經驗,讓狗寶貝在植物療法的智慧下,得到最完整的照顧。

可以嗎?和我們一起從這裡開始….

感受植物力量

Petcarewise

lavendar_aromatherapy-300x1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rew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